中国探险协会牛人节目 | 马挥 探险者是最“怕死”的人?

真正探险的人都是畏惧死亡的人,都是极度恐惧死亡的人。因为他无法容忍人生的终极时刻是老死、病死,他无法摆脱这种宿命。

 2021-06-21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牛人节目:罗静 站在世界之巅的真“顶流”

“你看上去这么弱,为什么能登顶8000米?”

 2021-05-31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牛人节目:朱磊 描红被淡忘的1987黄河漂流 那些消失在这里的青春都应该被铭记

作为亲历者,我想在自己记忆还清晰的时候,把那一段历史呈现给大家。给那一段被淡忘的历史再重新描一下红……

 2021-05-25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牛人节目:刘楠 探寻日本侵华遗迹 记录真实血泪史,只为尽一个中国人的本分

在未来3年,他将完成其它日军侵华要塞的探访,为那段历史留下照片、视频等资料。他不求名不求利,只想尽到一个中国人的本分。

 2021-05-08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牛人节目:郑文魁 每个人都是天生的求生者 你需要的只是环境的激发!

在荒野里真正威胁你的、让你放弃的不是怕死,而是我不舒服、我不开心、我不高兴、我不习惯……

 2021-04-25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牛人节目:曹晟康 盲人探险家 靠拐杖独走五大洲38国

“我看不到这个世界,但要让世界看到我。”

 2021-04-23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牛人节目:刘明星 团队精神比登顶更重要,生命不息攀登不止

从学生到老师,从参与者到指导者,刘明星理解的“登山”是一种向上的攀登,在过程中能更清楚地认识自己。在刘明星看来,团队精神比登顶更重要。“因为我们永远都知道,团队精神远比登顶更重要,团队中每一位成员的安全比登顶更重要。”

 2021-04-1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