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探险旅游需要做好哪些提前准备

旅游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放松身心、陶冶情操、缓解工作压力的一项活动,但是,对于有着探险精神的人们来说,能够满足他们的探险需要是很好的活动,高质量的探险旅游能够在旅游的过程中令有着探险需要的客户获得满足。那么,进行探险旅游对于客户来说,需要做好哪些提前准备?

 2020-06-10
查看更多

探险知识中必备的三个基本要素

穿越丛林的探险知识不仅帮助大家规避可能遇到野兽,还可能被有毒的蛇和有毒的昆虫咬伤的各种情况。因此探险知识介绍如果大家穿越丛林则必须采取安全措施,在丛林中要生存大家只需要三个基本要素分别水,食物,住所,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0-05-29
查看更多

判别方向的探险知识有哪些

晚上天气晴朗时可以使用探险知识中的北极星来确定方向。要找到北极星大家必须首先找到大熊星座(被称为北斗七星)。星座由七颗星组成像汤匙一样,大家也可以使用北斗七星对面的仙女座来找到北极星。星座由几个亮度与北斗星相似的恒星组成形状像W。在W形间隙的中间大约是整个间隙宽度的两倍可以发现北极星。

 2020-05-27
查看更多

户外探险知识中的三种紧急自助措施

总而言之,户外探险知识中的三种自救方法分别是毒蛇咬伤自救、骨折或脱位自救以及迷路的自救措施。探险知识的小知识点是要求探险者实地考察需要注意温度,打滑和迷路;还必须充分了解当地的天气,并配备指南针和GPS定位设备。

 2020-05-27
查看更多

亲子类探险知识有哪些是需要了解的

根据登山的探险知识特点,通常需要使用工具有手机中的导航和定位图,备用电源,登山杖,足够的水和适当的食物,防寒防雨的备用衣服,急救箱等。爬山时请尽可能多的人,即使大家不走别人的路线也要了解各种信息,评估每条路线和自己的状况确定合适的攀岩路线,更加注意为下次攀登这些山峰设计不同的路线,并且与他人共享大家自己的信息。

 2020-05-27
查看更多

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

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11时整,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8名攻顶队员,全部成功登顶珠峰!探险精神再一次取得胜利!

 2020-05-27
查看更多

探险旅游和大众旅游相比有什么区别

收入水平的提高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了旅游的快乐,不过与传统的大众旅游相比,也有很多人较为乐意参与专业放心的探险旅游。这些值得信赖的探险旅游在很多人看来依然很危险,不过这也是参与者享受的部分。那么探险旅游和大众旅游相比有什么区别?

 2020-05-15
查看更多

探险旅游需要准备好哪些装备

当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并且深入了解了专业放心的探险旅游,这一领域就涌入了大批的初学者。针对这样的情况评价高的探险旅游协会组织了多次讲座,希望参与者能够从中学到相关的探险旅游知识。接下来再次强调进行探险旅游需要准备好哪些装备?

 2020-05-15
查看更多

为什么不要选荒无人烟的地段独自进行探险旅游

如果独自探险的旅游者选择了荒无人烟的地区来进行探险旅游,则除了旅行者主动与外界联系之外,外界人员往往很难及时的得到探险者的消息。而且荒无人烟意味着探险者在旅途当中遇到危险或者是受伤的时候,没有地方也没有人可以及时的寻求到帮助。所以即使想要进行独自的探险旅游,也需要选择中途能够遇见村庄的线路。

 2020-05-15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携手搜狐视频直播专场:极限大龙 珠峰拥堵亲历者 海拔8000米发生了什么

2020年5月14日(周四)16:00 中探协探险家极限大龙(何玉龙) 讲述登顶珠峰时遭遇拥堵 如何化解危机完成冲顶 揭秘不为人知的高海拔登山细节

 2020-05-13
查看更多